4月29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在武汉开幕。据官方统计,斗鱼直播节的第一天4月29日总入园人数达到15.68万人次,直播节官方直播间观众累计1172万人次。
   4月29日至5月1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在汉口江滩开幕,从28日开始陆续有上千名主播盛装到达现场。主播阵容覆盖了游戏、二次元、户外、美食、秀场等多个版块,为各群体的粉丝们带来了福利。
直播界最大节日定档黄金周 狂欢热浪席卷武汉
  • 2018年斗鱼嘉年华再现武汉汉口江滩,定档于5.1黄金周的嘉年华会在4.29日-5.1日期间带来3日欢乐,可以称之为史上最大,人数最多,主播最多,游玩最全的直播界狂欢派对。

    作为首届直播节,25万坪的活动场地3天也逛不完,这次的整体活动内容上比去年丰富了3倍之多,满足不同粉丝的需求。同时,斗鱼还邀请了上千名主播共庆节日,最近Pis、周二珂、大奶强等高人气主播都不约而同的回到了斗鱼这个最初的家,在距离直播节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他们的回归就像给了水友们一剂强心针,届时一睹自己喜欢的主播将不再是空想。

    4月29日
    4月30日
    5月1日
明星直播嘉宾
数说斗鱼嘉年华
  • 25万平米
  • 活动面积
  • 10大主题
  • 3天3夜
  • DSL斗鱼超级联赛
  • 观看热度达到200多万
  • 70万人
  • 预估吸引前来的人群
  • 上千名主播
  • 与高人气主播线下互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