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01
  • Image 02
  • Image 03
  • Image 04
  • Image 05
关于糖酒会

食品行业“晴雨表”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 [详细]

业内人称“天下第一会”

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人称“天下第一会”。 [详细]

  双汇亮相糖酒会,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本次展会体现了新时代、新形象、新成果,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商机。他介绍,糖酒会期间,双汇展示了企业品牌和新产品,并面向新渠道客户进行招商。

  全球知名葡萄酒企业张裕公司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宣布张裕解百纳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亿瓶。截至目前,张裕解百纳已出口欧美亚28国,进入欧洲5000多家超市销售。

  宋河酒业总裁朱景升在做客中新网访谈时表示,宋河作为中国名酒,作为振兴豫酒的领羊头,在这种大环境下,豫酒企业将“抱团打天下”。

要闻导读
明星展台
数说第98届糖酒会
  • 21万平米
  • 刷新糖酒会历史记录
  • 6展区
  • 15展馆
  • 3月22日-24日
  • 第29次在成都市举办
  • 4000家
  • 参展企业
  • 40余国
  • 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
  • 第98届全国糖酒会累计入场人次逾40万 创历史新高
  • 记者25日从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糖酒会于24日闭幕,期间累计入场人次突破40万,创糖酒会历史新纪录。本届糖酒会首次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更好地满足了国内外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展示交易的需求。
  • 肖竹青糖酒会论道 名酒渠道下沉区域酒企需积极应对
  • 20日,2018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开幕之际,“区域酒企发展专题论坛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饭店举行,论坛会现场主流企业家、品牌专家汇聚,构成了论坛会的超强阵容。上百位行业领袖洞观白酒新趋势,探寻中国酒业新榜样。
  • 智慧舍得上市 舍得推出全新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 19日,智慧舍得上市发布会在全新落成的舍得艺术中心举行。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推出的舍得战略新品智慧舍得荣誉上市。发布会以科技及人文的表现手法,推出了舍得全新的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 澳洲兰尼斯特葡萄酒集团美酒主张:懂得生活懂得爱
  • 成立于2012年的澳大利亚兰尼斯特葡萄酒集团以南澳首府阿德莱德为总部,兰尼斯特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康铎Caudo、兰尼斯特Lannister、本特溪Bent Creek、迪法碧欧Di Fabio Estate 四个品牌酒庄,每个品牌各具特色,从入门到窖藏,从单一品种到波尔多混酿,从库纳瓦拉到克莱尔谷,覆盖绝大多数南澳明星产区,数百个单品,满足消费者对于南澳州葡萄酒的所有想象。
  • 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首次抱团亮相全国糖酒会
  •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举办,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首次抱团亮相本届糖酒会。抱团参展的企业来自甘肃、宁夏、新疆、辽宁、河北、江西、四川等省市区共14个葡萄酒产区、60多家酒庄,展位设于西博城13号馆,共计484平方米,是本届糖酒会面积最大、集中度最高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
  • 品质中国•智造未来 第98届糖酒会主论坛召开
  • 3月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主论坛活动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精彩纷呈的主论坛活动,以精准独到的话题和对行业未来的引领把握,一场盛大的思想盛宴,在酒业界燃起一阵“头脑风暴”。
  • 第98届全国糖酒会人气爆棚 国际佳酿吸睛获好评
  •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2日—24日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举办。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
  • 钦州模式在糖酒会上受瞩目 进口葡萄酒行业格局迎新时代
  • 随着进口葡萄酒市场的持续升温,企业间竞争也不断加剧,微利成为新常态。供应链整合能力成为今天市场角力的核心关键。以“国际酒庄仓库前置”为特点的新模式应势而生,成为今年成都糖酒会一抹靓丽的风景。
  • 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第98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
  • 25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情况通报会在成都西博城召开。据了解,3月22日至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首次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新展馆优越的展览条件,相较往届,更好地满足了国内外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展示交易的需求。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
  • 第98届全国糖酒会成都启幕 多国推销本国佳酿
  •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22日在四川成都启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100家中外展商赴蓉参展。其中,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智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展团的形式参展。作为中国最大的酒类展销会之一,本届糖酒会也吸引了多国领事前来推销本国佳酿。
  • 中国酒业市值管理“觉醒” 酒业资本路径趋于理性健康
  • 一年一度的全国糖酒会是糖酒食品行业的“天下第一会”,这个脱胎于计划经济时代“供求对接”的大会,招商洽谈是大多数人参会的“首要选项”,各类行业活动也多聚焦于研讨行业市场品牌层面的系列问题。然而,不可回避的事实是,整个酒行业已经有了35家A股酒类上市公司,遍布白酒、啤酒、葡萄酒和黄酒领域,可以说已经成为整个饮料食品商业的一大支柱型产业。
  • 凉露亮相春季糖酒会 在辣味中寻找大生意
  • 吃辣喝的酒——凉露在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上正式亮相,受到全国多方客商的关注。在近万种新产品相继亮相之际,作为创新酒品类的新晋者,凉露在众多爆款中脱颖而出,正以一种快速发展的方式收割眼球,在糖酒会上创造了新的热潮。
  • 双汇亮相全国糖酒会 推动产品结构调整适应消费升级
  • 知名肉类企业双汇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本次展会体现了新时代、新形象、新成果,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商机。他介绍,糖酒会期间,双汇展示了企业品牌和新产品,并面向新渠道客户进行招商。
  • IP赋能食品,赋予品牌新活力
  • 本届会上,有一批IP授权商参与了全国糖酒会这场盛会,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美猴王”、彩虹佳杨的“彩虹宝宝”、灌木文化的“皮特猫”、皮乐的“火影忍者”、上海曼迪的“汤玛与朋友们”、璀璨文化的“京剧猫”等在动漫领域饶富特色、脍炙人口的卡通形象,共同为这场食品盛会赋予了新的活力。
  • 第99届全国糖酒会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 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推介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召开。会议由中糖公司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主持。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湖南省酒协副秘书长、长沙酒业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酒业兄弟连指导员、中国酒业著名主持人郑应平,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宣布,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25日-27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邀请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沙市会展宣传片。
  • 大二女生糖酒会兼职:日薪400元 6点早起化妆进场
  • 没去糖酒会兼过职,不足以谈人生。”对于在成都上大学的人来说,糖酒会兼职成了不少人大学期间“必修”的课外实践,举展牌、发广告、当模特,然后心满意足地攒足生活费甚至是学费。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糖酒会移师西博城,兼职学生人数相比往年减少近一半。促销兼职薪资上涨超过40%,模特一天最高收入过千元。对比往年糖酒会展商对兼职人员外型、口才上的严格要求,现在的学生兼职似乎更为轻松。
  • 张裕解百纳全球销量累计突破5亿瓶 “敬!下一程”
  • 全球知名葡萄酒企业张裕公司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宣布张裕解百纳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亿瓶。张裕解百纳销量再创辉煌的同时,为中国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品牌之林中赢得领先席位,奏响了中国葡萄酒发展最强音。截至目前,张裕解百纳已出口欧美亚28国,进入欧洲5000多家超市销售,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亿瓶。
  • 新文化、新品类、新机遇 贵州醇全国招商会成都启动
  • 3月21日,由云酒传媒主办的“新文化、新品类、新机遇”中国白酒最后一块品类价值高地贵州醇、纯粹庄龄酒,成都春季糖酒会全国招商会在成都启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云酒传媒常务副总裁赵禹,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肖进春,以及来自酒行业研究专家、学者、营销领域精英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