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不要放弃在科技赛场踢出“世界波”的梦想 腾讯“云+未来”峰会 六大亮点连连看

  马化腾表示,数字化技术在支持高质量发展、各行各业转型升级、基础科学研究创新方面大有可为。腾讯将推动智能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23日,2018腾讯“云+未来”重庆峰会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峰会现场,腾讯首度分享了西南地区及重庆最新用云量数据,并带来可助力重庆智造与智慧民生的新“智能引擎”——行业超级大脑。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要论坛之一,腾讯云+未来重庆峰会将以“智领数字未来”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及其在民生生活、工业制造等领域带来的产业变革。作为腾讯科技的平台,腾讯云希望助力企业和政府建立自己的超级大脑,推动智能化与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共享科技的力量。

邱跃鹏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
张杰
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总工程师
高子龙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钱天翼
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
技术委员会主任
王祥宇
腾讯云副总裁
王景田
腾讯云政府业务副总裁、数字广东 CEO
舒展
腾讯文旅总经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