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协同新智零供 2019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青岛开幕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解读零售业变化 数字化时代的宝洁供应链:实现千场千链精准化运作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于青岛开幕
  •   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于6月4日-6日在山东青岛开幕,本届大会以“数字协同 新智零供”为主题,邀请900多名代表共同参与。
  • 数字时代如何智慧零供?来ECR大会寻找答案
  •   随着“智慧供应链”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如何重塑业务模式,降本增效、实现智慧发展成为企业的关注重点。以用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好商品和好服务,彻底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零供双方共同协作提高整条供应链的效率,改善体验,真正做到顾客至上。
  •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青岛召开
  • 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的年度盛会——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将于6月4日—6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中国零售业界的顶尖零售商、制造商、科技公司、咨询公司、物流公司等数百家企业的近800名代表共同参与。
  • 会议名称·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
  • 主办单位·中国ECR委员会
  • 日程安排·2019年6月4日—6日
  • 大会主题·数字协同 新智零供
  • 本届亮点·行业解读 前沿分析 高端访谈 四大分会场
  本届大会以“数字协同 新智零供”为主题,邀请重要嘉宾,就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大数据应用、供应链创新、区块链、标准化等多个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各自观点。[详细]
协同发展 共同打造智慧零供关系
关于 ECR >>>>>
  • 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 高效消费者响应)是一种理念,通过供应链贸易伙伴之间的密切合作,提高供应链运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给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ECR 理念倡导以消费者的需求体验为核心,以满足、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目标,以推进全行业创新协同、标准化、信息化发展为手段,促进我国消费品行业的整体提升。中国ECR大会是由中国ECR委员会定期组织并主办的年度盛事。自2001年以来,中国ECR大会已经成功举行了16届。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ECR的纽带作用在不断增强,平台作用在持续深化,端口作用在逐渐突显,见证了我国快消品行业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
行业巨头围绕线上线下供应链融合发展深入研讨,对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与供应链的有机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青岛商贸消费、物流供应、现代服务等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技术塑造了我们这个行业,从技术的角度可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技术也可以提升我们的客户体验,包括有很多创新的业态。尤其我们中国的零售企业,在应用技术上是走在世界前列的。
> > > 文字播报
直播

大会全景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家新 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 张成海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 彭建真 《商品诚信交货》联合倡议 宝洁大中华区供应链总裁 陈宇 2018年度系统服务商 高端访谈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