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发布新品汉墙 构建生态家居空间 汉能在北京水立方发布薄膜太阳能新产品——汉墙

  当多数企业仍在多晶硅、单晶硅上发力时,汉能通过一系列国际收购,拿下了薄膜太阳能的入场券:2013年,收购德国Solibro公司,掌握了全球转换率最高的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技术。 >>

  据了解,此次汉墙新品转换率高于行业2-3个百分点,技术领先至少3-5年。新品汉墙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是汉能为推进全球生态建筑发展的又一颠覆性创新。汉墙的问世成就了一个新的太阳能薄膜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 >>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5-27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在洛杉矶举办,距离上一次旧金山的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贸易展览会刚过去了两个月。汉能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再一次携全系应用产品和柔性组件亮相,……[更多]

   近日,“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新物种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该展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更多]

   本次签约授牌活动,意味着双方将全面加强合作,落实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的战略部署,从建筑这一“能耗大户”入手,推动科技含量高、低碳、节能型建材在建筑领域的规模化应用。[更多]

  • 让建筑进入“自发电”时代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
  • 一直以来,高耗能的建筑业发展造成了严重的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发展节能绿色建材已成为时代的迫切需要。作为新能源企业的汉能凭借自身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领域的多年技术投入与市场深耕,重磅发布了“发电墙”汉墙。汉墙不止是一款“会发电的墙”,它还是一个全周期定制化解决方案。
  • 汉能携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共推薄膜建筑一体化应用
  • 近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一行8人到访汉能集团总部,与汉能方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汉能“副会长单位”。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全球应用产品研发总部首席技术官武振羽博士代表汉能与协会签约。
  • 揭秘汉能在2018CHINA HOUSE VISION的“来电”表现
  • 7月28日,奥克斯联合电商巨头京东、国内最大的超跑俱乐部SCC,在北京举行AUX超跑红竞速趴暨8.1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发布会。该发布会创新性的将新品发布与超跑竞速相结合,打造一场急速激情的营销盛宴,由此也传递出空调业加速转型升级的新信号。
  • 探秘“北京国际设计周” 追溯汉能黑科技物种起源
  • 在一场时尚感、创意感、科技感、未来感都不匮乏的盛宴上,汉能的黑科技新物种却因让观众们有了“触电”的悸动成为瞩目的焦点。包能发电,纸能发电,并且是利用太阳能瞬间完成光电转换,全程无污染、无排放,让人不禁发问,这究竟是属于科幻世界的臆想,还是近在咫尺的实感。
  • 汉能开启移动能源时代的底气在哪?
  • 除销售数字暴涨外,京东家电还以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品牌体验店、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等越来越多的家电渠道新模式,历史上首次实现了全国城乡人民的家电大狂欢。而京东所展示出的家电零售新形态,也吸引了更多的国内外家电品牌商投身其中,共同开拓无界零售时代新蓝海。
  • 汉能荷兰公司建成欧洲最大薄膜太阳能项目
  • 日前,汉能在欧洲市场再传喜讯,MiaSolé在欧洲最大薄膜太阳能项目在荷兰成功建成。继首批双玻汉瓦试点项目在瑞典竣工、Solibro最大屋顶电站项目在荷兰成功并网之后,汉能又一薄膜太阳能项目在荷兰成功建成,进一步加速了汉能在整个欧洲市场全面战略落地。
  • 汉能重磅新品亮相在即 用一片玻璃换一片森林
  • 一直以来,建材产业都被认为是高能耗、高污染的产业。近些年,建材行业如何实现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打造绿色生态城市建设等话题已成为谈论和关注的焦点。作为薄膜太阳能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汉能一直致力研发薄膜太阳能技术在绿色建筑上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性的薄膜太阳能应用,从能源底层架构出发,开创绿色建筑新模式。
  • 赋能传统建筑 汉能神秘产品即将面市
  • 如今,城市已经渐变成了一座座钢筋水泥的建筑群,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已然让人不堪重负。拥堵、雾霾、污染,这些外部环境同时带来无以复加的焦虑。一直以来“汽车尾气排放”被视为环境污染的源头,而实际上建筑同样是主要的城市污染源之一,包括住宅在内的建筑物消耗了全球40%的能源,有害气体的排放量同样居高不下。把城市还给森林,让建筑与环境和谐共处、实现永续发展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 日照拉萨,汉能为柳东大桥安上“能量光环”
  • 近期,汉能控股集团旗下汉能晖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汉能将与世界知名桥梁景观设计大师、亚瑟海顿奖获得者、港珠澳大桥建筑总设计师刘谦,共同为拉萨柳东大桥设计、安装薄膜太阳能系统,为大桥的夜间照明系统提供电力。
  • 汉能曹阳:创新清洁能源 助力绿色发展
  • 通过全球布局,汇聚人才,汉能已成为高科技能源跨国企业。目前,汉能的技术研发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遍布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北京、中国成都等地;汉能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研发人员,截止2018年9月9日,汉能全球累计专利申请超过6800件,全球累计授权专利超过1600件,平均每天超30件申请。在薄膜太阳能的铜铟镓硒和砷化镓技术上,汉能还保持着多项世界纪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