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三星发布最新一代旗舰三星GalaxyS7&S7 edge系列之后,中国地区的上市发布会也于3月7日正式举行,上半年旗舰手机的最大亮点就在今天揭开了序幕。

  三星推出三款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电脑。三款全新笔记本电脑延续了三星的时尚基因,以超轻薄机身、超窄边框设计和超高屏幕分辨率等优势,引领PC市场轻薄时尚趋势。

  日前,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完成中国首秀,精准的色彩还原、颠覆的融浸感体验定义了电视的新标准。

    三星电子在2016MWC上展示了一系列5G核心技术的创新成果,包括先进的5G毫米波通讯技术平台和多连接解决方案。
    全新三星Galaxy S7/S7 edge以精美设计、高科技含量、用户实用性等多方面优势震撼亮相。
  • 三星发布新款智能手机S7
  • 三星电子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发布了GALAXY系列智能手机新品S7和S7 edge。其特点是拍照功能堪与单反媲美。三星此番动作意在抓住买家更新换代的需求。

       2016三星中国论坛开幕

    以“非凡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的2016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三星全新一代曲面显示器及商用显示器产品悉数登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市场总监谭弓表示,他们要继续完善显示器产品和相关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详细]

  • 三星推空气净化器新品系列
  • 三星空气净化器于2016年共推出4个新品系列,满足从商用、别墅类大空间,到客厅、书房以及卧室、儿童房等不同需求。三星产品线大幅超越新国标,成为先行者与引领者。[详细]
  • 2016三星显示屏展“新颜”
  •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市场总监谭弓表示,要继续完善显示器产品和相关服务,以满足企业及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详细]
  • 你会对三星“路转粉”吗?
  • 你是三星的粉丝,还是路人?日前,在三星2016年中国论坛上,三星发布了多款新产品,涵盖电视、洗衣机等多个系列,记者带你一起围观和体验新品。[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