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行业概况
2012楼市年末迎暖冬
    2012年以来,中央强调调控不动摇60次,但高压下,2012年的楼市还是迎来阵阵暖风。
2012年汽车产销创新高
    2012年我国汽车产销全年产量达1927.18万辆,销量达1930.64万辆,同比增长4.6%和4.3%
制造业呈增长态势
    12月PMI数据连续3个月位于50%荣枯线以上,表明制造业生产继续呈现增长态势。

  2012年GDP增长7.8%,高于7.5%的预期目标,这说明中国经济已经企稳回升,成功实现了“软着陆”。

  数据显示,2012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7.8%,超出年初7.5%的预期目标。

2012年度数据一览
四季度大事一览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提出,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力度。
中新专稿 更多>>
各部委年终会议谈改革
“改革”则成为各个部委工作会议的关键词,改革领域涉及户籍、工资、财税等领域。

数据解读

2012年中国经济增速相比2011年出现放缓,其中2012年前三季度增速呈现放缓趋势,但四季度则有所回升,成功实现软着陆。
    12月中国制造业PMI为50.6%,与去年11月持平,已连续3个月保持在50%的荣枯线以上, 中国经济温和回升的态势确立..[详细]
     2012年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仍然比2011年增长了6.2%。这虽然与年初10%的预计目标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一成绩的取得也实在是不容易的..[详细]
    据商务部此前预计,2012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突破21万亿元,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有望达到55%,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 ..[详细]
各方看法
各方看法
各方看法
  • 中国经济定调2013:城镇化有望成为新增长点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城镇化”被视为扩内需的最大潜力所在。多位专家表示,城镇化是中国当前最大的结构调整,也是最大的改革红利,有望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增长点。
各方看法
   左小蕾表示,2012年7.8%的经济增超过年初7.5%的预期目标,是比较合理的...[详细]
    数据比市场预期稍好,但是也没太多惊喜。他认为,2013年房价泡沫是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详细]
    2012年GDP增长7.8%,高于7.5%的预期目标,这说明中国经济已经企稳回升,成功实现了“软着陆”...[详细]
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指出,12月份CPI涨幅扩大,是因为食品价格特别是蔬菜价格大幅上涨带动。...[详细]
   2012年GDP增速来之不易,2013年最重要的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2013年贸易保护主义可能会“厉害”一些...[详细]
    实现了年初7.5%的预定目标,特别是四季度出现经济回升,是个良好的迹象。预计2013年GDP增速在8.2%左右...[详细]
    何茂春说,城镇化过程中会产生新社会问题,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就业问题,不仅要使农民进城后“有饭吃”...[详细]
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李国祥表示,新型城镇化需要解决三大问题。首先,城市土地扩张要...[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