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金锣集团创造了一条独特的农业产业化发展道路——“金锣模式”。充分发挥自身基础产业优势,围绕主业加工延伸产业链,走一条“资源型起步、链条式延伸、循环式发展”的新型模式。
   “在2012年9月份公布的中国企业500强中,金锣名列第240位;在201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金锣排名第37位。”翻开2012年年肉食行业里的荣誉榜,金锣是当之无愧的“明星”。除了企业实力持续提升,近三年来金锣品牌认知率也是直线攀升。
    “在肉制品行业中,金锣的表现显然是最让人感到振奋的。”由金锣推进的肉食产业的整合与创新革命实际上早已经开始,只不过这场创新革命是从产业链上游开始演进,进行的悄然无声。
饲料研发
一种“公司+农户+基地”新型养殖模式正在逐渐成熟壮大,可让产品得到双重保障
种猪培育
在先进生产加工设备、标准化生产流程的共同作用下,才能生产出安全健康食品
生态养殖
金锣计划推行一种新的安全追溯制度—所有产品都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
冷链物流
360度全方位检测,是金锣集团在行业内率先建立的一套全面的安全检测体系。
加工生产
深加工生产的产品包含生鲜品、熟制品、调味品等类别,每个类别都要经过精细加工
终端销售
在食品安全备受关注的今天,金锣集团将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放在了企业发展的首位。
实力印证
肉粒多:开启中国肉制品3.0时代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创新性、变革性的产品呼之欲出。2010年,一个叫做“金锣肉粒多”的新型火腿肠产品横空出世,一举赢得市场认可。
尚清斋:火腿肠的清真之路
    金锣集团将产品品质与安全视为生产重心,并为此构建了业界首创的独有清真产业链和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一方面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和品控管理体系的优势力量,一方面融合清真特色、保留异域特色。
营销创新链接肉制品消费未来
    消费者对肉制品的需求从单纯的美味逐渐向“健康、营养、美味”上转变。围绕着这一变化,金锣集团从品质上严格把控各个环节,从渠道上保持“生鲜品直销和熟制品经销、分销”双核驱动。
肉粒多系列产品
王系列产品
清真品类——尚清斋
美味休闲类产品
优享佐餐类产品
超值礼盒类产品
企业简介 更多>>
企业理念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