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巴罗佐:中国是全球化最大受益者 应积极实现全球化共赢                                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中国顾问理事会成立 以思想共享促合作共赢                         黄孟复:传统比较优势不复存在 以前需要农民工现在要大学生                           李铁:表象城镇化拉高农民进城成本 利益格局已固化                                   查琳·巴舍夫斯基:中国为全球经济带来转换性影响                                   肯尼思·奎因:有机食品和转基因食品应共存 来满足世界粮食需求                      v 王波明:“新常态”更多是指改革开放30年后的新阶段                                 戴小京:现在大城市一说治理又想修个墙 不让人进来                                
用融资方式来炒股涨得快,跌时大家恐慌性也比较强。最近市场怀疑是外资在炒作,我们看最近几个星期的资金流动变化,发现外资是在卖的,而主要买家是中国的。
嘉宾观点
论坛聚焦

关键词: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增长明年将同时面临上行和下行的压力。

关键词:房地产

房地产已经到了行业、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时期。

关键词:中外关系

国际形势变化,中国成为最重要的而且不太确定的变量。

嘉宾语录
    海外投资最好讲是中国企业,淡化国企和民企,用国企民企划成分非常不好,容易引起误解。
——原财政部副部长金立群

    中国出口数据为什么上下起落那么大,我觉得出口数据本身掺杂着一些高报出口的可能性。
——高盛亚洲投资管理部董事总经理哈继铭

    嫁得好就意味着你要嫁一个支持你梦想的男人,而不是那个给你买珠宝的男人。
——E.L.罗斯柴尔德CEO琳·罗斯柴尔德

    我们现在评的那些劳动模范,一宣传都说他家里很清贫,基本的按劳分配的原则都没有遵循,劳动得越好收入应该越好,怎么就家徒四壁才是劳动模范的精神写照?这都是畸形的。
——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
主  办: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
战略支持:保利集团
          海航集团
承  办:《财经》杂志
特别支持机构:北京中艺艺术基金会
首席合作机构:宝马
特别赞助机构:智联招聘
参会嘉宾
若泽•曼努埃尔•巴罗佐
前欧盟委员会主席
詹姆斯•A•莫里斯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查琳•巴舍夫斯基
前美国首席贸易代表
Kenneth M. QuinN
世界食品奖基金会主
袁隆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
潘石屹
SOHO中国董事长
金立群
亚投行高管
Merit JANOW
哥大国务学院院长
参会事宜
会议议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