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风净化净水展开幕 远大新风净化产品引人关注 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旗下多款产品亮相深圳礼品展
最新消息
随着消费者对空气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新风系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进入消费者的家庭。但行业标准的缺失和鱼龙混杂的新风品牌,让消费者误以为欧美品牌“新风”就是最好的。但殊不知,正如国外吃大麦,中国吃大米。……
在新房装修最容易被忽略的十大细节中,未安装新风机名列其中,成为众多业主的装修遗憾。很多业主都是装修完入住以后,才认识到新风机的必要性。你知道新房装修安装新风机的重要性吗? ……
究竟什么样的新风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

     随着消费者对空气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新风系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进入消费者的家庭。

   但行业标准的缺失和鱼龙混杂的新风品牌,让消费者误以为欧美品牌“新风”就是最好的。   但殊不知,正如国外吃大麦,中国吃大米。适应国外空气标准的新风机,应对中国雾霾天,使用起来总是力不从心。 [详细]

新风系统走进校园 远大洁净新风机关注学生健康
     空气净化器只是针对室内原有的空气进行处理净化,或者说是等室外的空气污染进入室内后再进行净化,过程中,势必已经对室内的空气造成污染及对人体的健康呼吸造成了危害。加上市面上一些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效率有限,而且不及时更换滤芯更容易造成污染。[详细]
远大为献血爱心人士赠送便携式移动空气净化器

     一直关注环保健康的远大公司以保护生命为使命,自产有机食品,坚持绿色环保,不论是节能建筑、非电空调,还是空气净化产品均是行业标杆,远大洁净空气2005年就开始研发空气净化产品,有从室内到室外、从商用到家用、从检测到净化全系列空气净化相关产品,如空气净化机、新风机等,上海世博会、青岛世园会、APEC会议……[详细]

走进远大
  • >>> 远大空气品质颠覆历程:
  • 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洁净空气)是远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提供99.9%过滤PM2.5的洁净新风机,从商用、家用到穿戴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以及空气监测产品。


        2005年,发明静电除尘空调室内机,过滤粉尘、杀灭病菌
        2006年,发明静电空气净化机,除尘、灭菌、除醛、测氧
        2008年,发明静电除尘热回收新风机,新风换气、空气过滤、新风热回收
        2009年,发明生命手机(环境仪),让普罗大众可以随时随地检测PM2.5
        2010年,发明洁净新风机,轻而易举使室内空气比室外更洁净
        2013年起发明“高质低价”肺保系列产品,包括移动肺保、鼻肺保、车用肺保、<空调肺保、新风肺保、单新风肺保及家用肺保等

  • 个人解决方案
  • 为了保护人类健康,我们发明了静电空气净化技术,能过滤无限小的粉尘,并杀灭病菌。我们还发明了许多种人人买得起的空气净化产品,使人在室内、室外以及恶劣环境下,免遭污染伤害。2005年远大发明带有静电除尘器的空调室内机,具有空调和空气净化功能。
  • 车载解决方案
  • 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引用强劲风机,车内污染的空气经由蜂窝进风面,经过超级过滤网净化并形成圆形风道结构,从出风口强力送出,冲至车尾,360度四散流动至车内各个角落,同时吸引离净化器远处的空气,更快过滤空气杂质,形成整个车内大循环净化。
  • 家庭解决方案
  • 我们把传统工业领域应用的检测粉尘、甲醛、二氧化碳、电磁辐射的仪器缩小数十倍,变成老百姓买得起、会操作的工具,让民众亲手验证空气污染程度。表面上看,这只是技术层面的创新,实际上,它将开启一个时代,一个“生命意识觉悟的时代”。
远大洁净空气
关于远大

远大集团是一家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使命的企业,远大所有产品都颠覆了行业传统,从本质上优化着人类生存和地球环境。远大集团创立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长沙,产品覆盖80多个国家。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