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相关报道
探访侨企正大集团:坚持“利国、利民、利企业”

    “维持正大集团多年生命线的是诚信和品质。我们做任何事要‘三利’,利国、利民、利企业。”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走进中国的侨企,正大集团始终坚守初入中国市场时的中国情怀,始终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

    近日,记者跟随“回眸侨商35周年”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正大集团。[详细]

侨企正大集团:打造世界厨房 做食品行业引领者

    “我们在做亚洲乃至全球食品行业最先进最现代化的食品企业,这是我们的根本。”正大集团宣传中心杨海浩总裁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坚持做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是正大集团恒久的信念。

    走进正大集团下属公司,记者首先看到墙上醒目的红字:“打造世界厨房,做人类能源的供应者。”这是正大集团的愿景。[详细]

媒体团参观

卜峰莲花超市正大食品区

媒体团成员品尝

正大食品

媒体团成员品尝

正大鸡蛋

正大平谷蛋鸡项目耗资7.2亿 20年后归农民所有

    “我们在做亚洲乃至全球食品行业最先进最现代化的食品企业,这是我们的根本。”正大集团宣传中心杨海浩总裁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坚持做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是正大集团恒久的信念。

    走进正大集团下属公司,记者首先看到墙上醒目的红字:“打造世界厨房,做人类能源的供应者。”这是正大集团的愿景。[详细]

媒体团参观

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

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

养殖园区

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

养殖园区

正大集团
卜蜂莲花

  卜蜂莲花是泰国知名跨国集团——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旗舰品牌。1997年6月23日,中国第一家卜蜂莲花在上海浦东开业。

北京正大蛋业

  2009年9月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兴建的,主要负责北京平谷绿色方圆300万只蛋鸡现代化产业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该项目是平谷区政府以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与正大集团以新型农业专业合作社为载体。

对话高层

专访正大集团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

媒体团参观卜峰莲花超市  唐文业摄 媒体团参观卜峰莲花超市正大食品区 唐文业摄 媒体团参观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  唐文业摄 媒体团参观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 唐文业摄 媒体团参观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 唐文业摄 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  唐文业摄

  2004年以来,中国政府致力解决“三农”问题。正大集团积极响应,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为主的“新农村建设”项目。先后在江苏、河北、山东、安徽等20多个省推进规模化养殖、种植、屠宰、加工项目。

投资农业
响应“三农”: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为主的“新农村建设”项目
2004年以来,中国政府致力解决“三农”问题。正大集团积极响应,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为主的“新农村建设”项目。先后在江苏、河北、山东、安徽等20多个省推进规模化养殖、种植、屠宰、加工项目。已签约及建成1000万头猪、3亿只肉鸡项目。平谷300万只蛋鸡项目、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园项目、嘉峪关正大新农村现代农业合作示范项目、正大襄阳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吉林榆树1亿只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等一批新农村项目相继投产…[详细]
利好农民
首创政府、银行、龙头企业和农民“四位一体”的运作路径
2012年4月,正大集团投资7亿多元人民币建成了北京平谷300万只蛋鸡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正式投产。平谷300万只蛋鸡现代化产业项目,是正大集团与平谷区人民政府为解决“三农”问题而进行的“产权服务外包式”农村经济模式的有益探索。政府利用积极的财政政策引入龙头企业,并有效组织农民成立合作社,首创政府、银行、龙头企业和农民“四位一体”的运作路径。这个模式让农民拥有自己的大型企业,当股东,成为老板,正大来给农民打工。…[详细]
促进农业现代化
正大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高科技的开发与应用
正大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高科技的开发与应用。为了适应中国猪场的快速转型升级,正大集团与时俱进,进行了大量的研发投入,研制出了猪前期料三个阶段的产品,正大集团统称为“正大猪三宝”。一方面,“正大猪三宝”为养猪户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用了“猪三宝”以后,每头小猪比以前多赚50-100元;另一方面,“猪三宝”的成功也促使其它竞争企业加强了研发和推出新产品,由此也推动了饲料行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带动了整个饲料行业的发展…[详细]

  正大集团特别注重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经先后捐资5亿多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这些资助涵盖了教育、科研、文化、医疗卫生以及环境保护等领域。

媒体团一览
方洪洲
中国新闻网项目负责人
兰军
央视网经济部首席记者
李志勇
央广网总编室主编
刘婉婷
农民日报编辑
付亚萍
中国食品报记者
刘志刚
中国食品安全报办公室副主任
贾图壁
中国农村科技记者
陈白
新京报记者
李伟
腾讯财经频道高级记者
龚紫陌
小康网络中心主任
孔令中
农博网记者
秦辰
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心记者
郝爽
中国侨网侨网编辑
唐文业
中国新闻网摄影记者
康登林
中国新闻网视频中心记者
闫华
中国新闻网项目经理
媒体声音
媒体声音
     策划:种卿   设计:唐文业 Email:finance@chinanews.com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