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将在江苏无锡举办(图)

2010年11月1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倒计时1周年。 作 者:孙文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无锡11月11日电(孙文荆)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今日在无锡举行倒计时一周年暨网站开通仪式,定于明年11月11日在此间召开,汇集亚洲各国珍贵邮票将在方寸之间演绎浓缩了的中外文化。

  亚洲国际集邮展是集邮界公认的亚洲历史最悠久、规模影响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活动,我国先后在绵阳、洛阳成功举办过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也是最受中国邮迷欢迎的大型中外集邮文化交流活动。

  据介绍,目前中国集邮组织规模居世界第一,本次邮展期间将有亚洲各国珍贵邮票展、论坛等丰富活动,主要为突出当前时代下的各国地方文化。近期,邮展将向海内外征集展徽和吉祥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