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传作家路金波抛弃妻子 为女星赵子琪"净身出户"

2011年01月29日 10:24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路金波(左)。  中新社发 李岩 摄

  昨晚21:24,著名编剧六六在微博爆料道:“OH!DEAR!路金波和赵琳好了!刚看的新闻。路金波净身出户。他好像有一辆宝马七!还是4年前我见他的时候!出户不可怕,可怕的是净身啊”。几分钟后,“磨铁”老总沈浩波转发微博:“呃,这就公开了?”

  昨晚,记者致电六六,接通电话她连忙说:“我在新加坡呢,国际长途贵啊,我不接受采访。”随后匆匆挂了电话。而沈浩波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直言:“朋友的私事我不能乱讲,我不讲别人八卦。”而一位圈内导演昨晚与本报记者聊天时无意中说漏嘴:“路金波去年就离婚了啊。”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路金波,对于六六的微博爆料不予回应,截至记者发稿,赵子琪(既赵琳)也没有任何回应。昨晚23:08,六六更新微博并删除此前的爆料微博:“我的确太八卦了。封嘴。”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