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财经》主编何力离职筹办新杂志 将于6月出版

2011年02月14日 17:55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梁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资深财经媒体人、《财经》杂志主编何力向媒体确认他已经离开《财经》杂志。他在其腾讯微博中称,自己正在筹备一本新杂志,自己也将出任新杂志的总编辑,并在微博为新杂志招揽人才。

  今天记者致电何力,希望就此事采访,被告知希望过一段时间接受采访。此前,关于何力离开《财经》的消息,业内已有传出,而何力本人也曾表示2011年,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人生能再上一个台阶。

  这也是继胡舒立团队离开《财经》、牛文文创办《创业家》、刘东华离开《中国企业家》后,又一位资深财经媒体人士面对整个行业市场变化,作出的新的调整和尝试。

  何力在微博中写道:我们正在筹办一本杂志:一本以商业为起点,关注经济、社会乃至文化的战略、趋势、模式、机会的前瞻性杂志;需要强调的,它同时是一本表达生动、形态丰富、案例深入、故事曲折的好读杂志——科学与审美,我们希望把这两样结合;自由与秩序我们同时追求之。”并且通过微博招揽人才。到目前为止,该微博已转发1千五百多条,七百多条评论。

  有媒体报道,何力的新杂志将于今年6月开始出版,是一份月刊。而据业内人士透露,出资方有可能是大连万达集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