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铁杆粉丝跟着《流浪者之歌》“到处流浪”

2011年04月15日 10:5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怀民的《流浪者之歌》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的票房奇迹,颇有南下燎原的势头。据悉,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三场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应本报和红星剧院邀请,《流浪者之歌》将于4月29日、30日在红星剧院连演两场,目前,杭州站的演出只剩下680元和880元的两档门票,票量也吃紧了。据红星剧院透露,目前已经有不少上海的观众因为买不到上海的票,转而“投奔”杭州站的演出了。

  由于是诞生17年来第一次在大陆的巡演,云门将要“流浪”的每个城市都掀起了林怀民热。而在那些没有巡演到的城市,粉丝们只能望洋兴叹。有四川的网友在微博上感叹:“林怀民带着《流浪者之歌》来了,会去武汉、深圳,独不来重庆或者成都。据说这部‘关于河的婉转,关于宁静的追寻’的舞蹈,能在一种说不清的情绪中,让无数人哭泣。我很久没哭了,怎么也不给我个机会?”

  还有更铁杆的粉丝,花了更多的代价把握机会。有两位福建的粉丝,看到豆瓣上的演出宣传,先去订了上海的票,没想到东方艺术中心的三场演出早在4月初就已经卖完了。大失所望之余,又不甘放弃,这两位转而投奔了杭州。一打进票房电话,他们就神经质地问:“还有没有票了?”让他们惊喜的是,杭州的两场演出还有少量位置很不错的票,于是欣然订下了。

  “这段时间还有不少上海本地的观众,也是因为买不到上海的票,都来我们这里购票了。”红星剧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的不少观众开始还抱着等黄牛票的侥幸心理,后来发现真是一张也不剩,才急了。杭州的观众也要抓紧,按照这个势头下去,我们所剩的门票马上就会被订完。”记者 郑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