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正式启动

2011年04月23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4月23日电(记者 段长征)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江西赛区启动仪式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

  23日,来自江西省51所高校近千名师生汇聚江西师大,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启动会议。会议间举办巡讲会,台湾知名广告创意专家薛振添作了如何进行广告创意讲授,并现场回答学生提问,点拨学生的创意思路,传授自身创作经验,启发学生的创作灵感,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据江西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戴微星介绍,本次大赛在全国共分为27个分赛区, 分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统一组织,各相关院校承办。对热衷广告业的在校全日制大专、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目的是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并通过大赛尽情展现在校大学生对广告创意的诠释。

  据介绍,本次参赛选题分为品牌和公益两个类型。品牌选题类创作形式分为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广播广告、动画广告、广告策划;公益选题为公益竞赛。参赛作品可选择其中之一进行创作参赛。参赛流程按顺序为;填写报名表,选题创作,学校报送分赛区,分赛区评选,总赛区评选。

  江西分赛区4月至6月举办推广活动,学生进行创作期,并开始征集作品。7月江西分赛区截稿,进行分赛区评审。8月全国总赛区作品评选。9月至10月获奖作品公示。11月颁奖在北京举行。12月获奖作品在全国巡展。

  与往届不同的是,可口可乐作为本次大赛公益选题的独家合作企业,同时推出了2011年大广赛唯一企业公益选题——“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可持续发展创意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