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绘画艺术和时尚品牌碰撞 “兜风”画展厦门举行

2011年04月30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绘画艺术和时尚品牌碰撞“兜风”画展厦门举行
    五一期间,由背包品牌GROTTO携手画家高宏举办的“兜风”画展,在厦门罗宾森广场四楼IKUSO街区展出。林森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厦门4月30日电 (林森泉 林永传 )绘画艺术和时尚品牌之间的碰撞,诞生出一种新型的艺术融合形式。背包品牌GROTTO携手画家高宏举办的一个背包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兜风”画展,正在厦门展出。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记者专程参观了这个“兜风”画展。“兜”字,闽南语为背包、行囊之意,而此次的“兜风”,由来自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画家高宏将其一贯的意象手法,运用到了背包惯用的帆布上。

  GROTTO开启一场全新的旅程,让人们在假期能带上艺术家般发现的眼光,去发现个人内心深处的那一处非凡之地,享受自我,这也许就是旅行的意义。

  GROTTO(个楽)是目前国内将涂装艺术和包袋融合最好的包袋品牌公司。主办者称,将涂装艺术体现在包袋设计中,是一种艺术形式的跨界引用;不同文化艺术间的融合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在碰撞与融合中创造出只属于这个时代独一无二的新元素。

  帆布创作中加入GROTTO(个楽)品牌宣扬的精湛手工艺,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法展现创作者的内心世界。这种将艺术实践融合到对不同媒材的多元尝试,是GROTTO的设计理念与艺术家的创作理念的异曲同工之处。

  GROTTO(个楽)的背包强调发挥包的更多功能,强调包不仅仅是配饰,而是作为一个定位个人心情的重要角色存在。从这次展览的布局和设计上可以看出,GROTTO注重细节上的诠释,同艺术品一样,观者看到的体会到的细节才最重要。比起很多品牌在外表上做势,GROTTO更注重包的精神内涵的表现,极力追求设计和艺术相融合的境界。

  据悉,画展将于5月8日结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