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法国街头艺术走进武汉街区 表演全部免费开放

2011年04月30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街头艺术走进武汉街区表演全部免费开放
    法国街头艺术《非常之行》在武汉新天地小区表演,吸引不少市民观看。艾启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4月30日电 (杨鹏 艾启平)4月30日12点30分至14点、17时30分至19点,法国Apostrophés演出团在武汉带来了两场法国街头艺术《非常之行》。

  在武汉新天地演出现场,四名杂耍演员和一名乐手带领观众到公共空间里去接触行人,并了解街头艺术。乍看起来,看不出他们是正在表演的演员、舞者或者杂耍艺人,但他们把握街头物品的方式却让人诧异:棍子面包是肉食之舞的托词,帽子或手杖是以舞相会的插曲,手风琴手是滑稽的节目,小酒吧是露天喝咖啡的奇妙经历等等。

  本次巡演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发起,除在武汉新天地小区演出外,将在北京环球金融中心、牡丹江市、苏州市演出。Apostrophés演出团于1997年由杂耍-舞蹈演员马丁•施威泽克和音乐人热洛姆•楚阿江建立。这个演出团体里面聚集了杂耍艺术、现代舞蹈,戏剧、音乐等各类艺术家,其共同愿望和兴趣就是杂耍世界。

  当天两场表演全部免费开放,不少武汉市民携家带口前来观赏来自法国的街头艺术,享受着假期里难得的活泼与幽默。此外,5月1日当晚19点,2011相约浪漫武汉天地单身社交舞会将在武汉新天地三期广场开启,“武汉天地•滨江之春”摄影展也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武汉新天地九号楼开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