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美女作家落落:爱情该来的就来,不来就算了(图)

2011年05月01日 14: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落落签售新书 赞老板郭敬明非常努力

落落很有明星范儿

  昨日下午,郭敬明旗下团队作家之一、80后人气青春文学女作家落落,携新书《剩者为王》在成都购书中心签售。当装扮入时、颇有明星范儿的落落一现身,人群中就爆发出尖叫声,并惊呼:“好美!”

  聊新作爱情不来就算了

  作为郭敬明旗下作家群的一员“大将”,落落出版过多部畅销青春文学小说,2005年因《年华是无效信》,奠定“校园小说女王”地位。《剩者为王》是落落转型写大龄剩女的婚恋故事,落落透露,《剩者为王》中有自己的影子,比如自己曾在家人的安排下去相过亲。虽然踏入“剩女”行列,但落落表示自己并不“恨嫁”,“在我的人生中,爱情和婚姻,从来都不是在最重要的位置。我始终觉得,事业才是更值得认真对待的,因为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但爱情跟努力没有关系,该来的就来,不来就算了。”

  聊老板特别佩服小四的努力

  有人认为,现在的郭敬明更像是文化商人,而不是纯粹的作家。落落认为:“在我眼里,郭敬明是个非常努力的人,他精力充沛到让我吃惊。比如我现在主编一本杂志,已经觉得有超负荷的压力。但他同时管理着那么多本杂志,还有自己的作品连载,手上还有那么多签约作者的企划,还时不时飞去外地做活动,让我特别特别佩服。我认为他的成功才是必然的。”

  落落还透露,平日里和郭敬明、笛安在一起时,“如果不聊工作,就和普通年轻人聊的话题差不多,比如最近看了什么、关注什么八卦新闻,去哪里玩之类,是非常朋友式的聊天。”昨日也是落落的生日,她表示郭敬明等人已提前为她过生日,当被问郭敬明给她送了什么礼物,她犹豫片刻说:“不光小四送啦,大家都送了,礼物我还没拆呢。”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摄影陈羽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