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毒舌作家说婚恋 夸张书写男人的“不可信”

2011年05月03日 16:1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职场毒舌作家陆琪“背叛男人”,推出婚恋读物《婚姻是女人一辈子的事》。陆琪以畅销书《潜伏在办公室》系列出名。后在十多份报纸杂志开设的情感专栏里,陆琪以男人叛徒自居,鼓吹女权主义,否定剩女存在,夸张地书写男人的“不可信”、“伪誓言”、“预备出轨”等特性。

  自从陆琪开通微博之后,一些在职场和情感问题上感到迷惘的女性常向他寻求帮助,而陆琪不改毒舌风格,以犀利风格作答。导演李少红推荐说:“陆琪不是个医生,可他的文字偏偏有着诊断男女情感综合征、特殊药方的功效;他也不是个魔术师,但他却能把别人的故事,幻化成一面面透射心灵的镜子,只要你肯照就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通道。”

  但是也有一些读者认为陆琪以微博体说情感,虽然读起来口舌痛快,但是未免以偏赅全,失于偏颇,该书或可一乐,但每个人的感情问题还是应该理性对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