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故宫建福宫工作人员:故宫不可能留宿客人

2011年05月13日 10:1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故宫建福宫被改为国际顶级私人会所,目前正在征集国际顶级富豪。

  昨天下午,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打开了相关网页。其中一个是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宣传网页。内部文化交流板块的成功案例一栏记录了一场公司承接的某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周年庆典的盛大“夜宴”。其中在公司行业一栏写着酒店、旅游、餐饮业的字样。

  在刚刚发生了失窃事件的时候,看到这些信息,网友不禁发出疑问:权且不论故宫的这种经营运作方式,单从安保角度看,如果在不对外开放的宫殿里为富豪提供晚宴业务,并且包括酒店业务这一消息属实,则建福宫的安保乃至故宫的安保如何保证?

  记者随后按照网页上提供的公司电话进行拨打,一位建福宫工作人员接听了电话。他说网上的说法纯属炒作,并非有钱就能在故宫享受特殊餐饮服务,而公司御膳房等主要是研究饮食文化的研究机构,有时承担一些活动,但都是以弘扬文化为目的,并不是追求商业盈利。对于公司介绍中“酒店”一词,他表示故宫内部不可能留宿客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