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城博会会期确定 将是绿色生态盛会

2011年05月13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宋敏涛 马壮)“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城市建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13日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城市建设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7日在河北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城博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北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建筑文化中心、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是生态建筑、生态地产、生态城市建设领域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以“打造绿色生态建筑,建设环保低碳城市”为主题。以“节能、环保、绿色、和谐”为宗旨,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为主线,以“高水准的展览展示、高层次的专业论坛”为载体。

  廊坊市副市长肖双胜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此次展会将通过城博会平台,推广国内外目前最前沿的技术产品,服务区域经济一体化、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届城博会包括开幕式、高端论坛、主题展览、项目发布会、签约仪式、文艺演出等内容。城博会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突出八大展示板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产业化示范与投融资机构展、环首都绿色经济圈规划建设综合展、生态低碳宜居社区及建筑体验展、建筑节能与新型建材展、太阳能与建筑应用一体化展、城市建设配套设施及服务展、城市数字化工程与建筑智能化应用展和中国廊坊城市开发与生态人居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