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百花放映”送电影进九省 观众免费看国产大片

2011年05月13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花放映”送电影进九省观众免费看国产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剑雨》、《功夫•咏春》、《让子弹飞》、《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叶问2 宗师传奇》等数十部优秀国产大片随“百花放映——携手‘大宝’送电影”活动走进九省。从即日起开始直到8月,湖南、湖北、四川、广东、山东、浙江、江苏、河南、河北在内的9省55个城市的观众有机会免费欣赏到这些影片。主办方会根据当地情况,每地选择两部进行两天的免费放映。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百花放映 携手‘大宝’送电影进九省”活动今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等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影视艺术家张谦、陈逸恒、丛珊、佟凡、周宇、赵越、宋佳宁、刘坤山,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上,康健民和菏泽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代表翟振海先后致辞,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康健民对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中国文联、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打造出更为成熟的中国电影公益放映事业的新品牌,将这项爱心工程、惠民工程不断做大做强。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取主办方颁发的“爱心企业”荣誉奖牌。出席活动的各位艺术家也一起登台发表感言。会后,嘉宾和观众代表一起观看了电影《危情三日》。

  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活动——“百花放映”工程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在2008年倡议并发起。2009年由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参与的“送电影进六省——百花放映 大宝有约”活动,仅半年时间就放映了5000余场公益电影。2010年继续在全国50个县市放映公益电影,百花放映形象大使,著名电影艺术家田华、陶玉玲、翟俊杰、演员王霙、李琳、佟凡等亲临放映现场与基层观众互动。今年活动中,大宝还将启动“乐享点滴关爱 相约幸福主场”,与广大观众一起去发现、分享和传递大家身边的点滴关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