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国家宗教局称“释永信嫖妓被抓”说法纯属谣言

2011年06月18日 08:5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宗教局就谣传释永信被抓辟谣

  (记者叶紫)据国家宗教局消息,日前,国家宗教局一司负责人就互联网上发生造谣中伤释永信法师事件发表谈话。

  他说,近期,一些网站上传播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嫖娼被抓”的消息。经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此说法纯属谣言。这些谣言不仅是对释永信法师个人的诬蔑诽谤,也对佛教名刹少林寺的形象造成恶劣影响,甚至对中国佛教的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对此我们感到十分痛心,予以严正谴责。希望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更大范围不良影响。也希望有关媒体尊重宗教界人士,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