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四届新疆观赏石奇石展开幕

2011年06月18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四届新疆观赏石奇石展开幕
奇石造型玲珑可爱,不拘一格,色彩斑斓,花纹奇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王小军)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件天然奇石与乌鲁木齐市民亲密接触,乌鲁木齐每年一届的观赏石奇石展都会吸引全国各地数百家参展商携精品参加盛会。

  此次展会以奇石展为主,另有字画、古玩、宝玉等,展会力求突出展品精、档次高、效益大的特点,展品多且精。中国著名的四大名玉新疆“和田玉”、陕西“蓝田玉”、河南南阳“独山玉”及辽宁岫岩“岫玉”现身展会,为乌鲁木齐奇石收藏爱好者带来惊喜。

  新疆奇石近年来一直吸引着全国奇石爱好者的目光,新疆博州的尼玛已经是当地有名的奇石收藏爱好者。据了解,经过20多年的专门收藏,其家中已有数百块新疆奇石。

  记者看到,奇石造型玲珑可爱,不拘一格,色彩斑斓,花纹奇特。来自阿克苏的奇石爱好者宋建介绍,新疆多高山、河流和沙漠戈壁,也孕育了新疆千奇百怪、玉质天章的奇石。

  据了解,来自山东、广西、河南、内蒙古、福建、陕西等全国20个省市共700余家石商带着自己的宝贝前来参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