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山东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2011年06月23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6月23日电 (宁昊然) 23日,山东省委新闻发言人孙建功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为庆祝建党90周年,山东省委安排部署了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

  据悉,山东省委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等联合召开的理论研讨会、“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等会议将在“七·一”前后召开。

  山东省委还组织了各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走进群众,走进基层。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依托重点新闻网站、手机报等新媒体,向广大干部群众传播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举办“红色光影网络摄影大赛”、“红色中国拍客大赛”等活动,吸引了大批网民热情参与,运用多种网民互动形式,缅怀党的光荣历史。此外,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山东广电拍摄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政论专题片《信仰的力量》,将于6月底至7月上旬在山东卫视播出。

  “七·一”前后,山东省各地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主题,立足城市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等基层单位,结合实际开展纪念征文、知识竞赛、群众歌咏、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群众性纪念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