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西柏坡红色电影周”开幕 李幼斌等出席(图)

2011年06月25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柏坡红色电影周”开幕李幼斌等出席(图)
图为河北省省长陈全国致辞。陈林 摄
图为李幼斌(中)、金鑫(左)、祝新运(右)出席开幕式。陈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6月25日电(记者 牛琳)25日,“2011中国•西柏坡红色电影周”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开幕。河北省省长陈全国致辞,著名演员李幼斌等出席开幕式。

  该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举办,将于6月25日至3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包括红色电影和红色歌曲展播、红色电影海报展、“红色电影之夜”文艺晚会、红色电影创作座谈会等。

  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携该制片厂著名演员李幼斌、金鑫、以饰演反面角色出名的侯天来、《闪闪的红星》中“潘冬子”的扮演者祝新运和“春芽子”的扮演者刘继忠等出席开幕式,并于开幕式后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和红色电影海报展。

  作为“2011中国•西柏坡红色电影周”主题活动之一,“万场红色电影进农村”活动亦同时启动。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出资订购的包括《建国大业》、《第一书记》等在内的1万场红色电影,将陆续由该省16家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送到全省广大农村免费放映。

  今年年初,河北省广电局向全省基层电影放映单位发放了104辆流动放映车,用于农村公益电影放映。1月至5月,河北省农村已放映农村电影13万多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