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举行文艺晚会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年06月28日 2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6月28日电(林浩)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0华诞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界6月28日晚间在首府南宁举行盛大的文艺晚会,庆祝这一个节日的到来。

  本场晚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飚等广西主要领导及广西优秀共产党员、少数民族代表、首府各界代表、驻桂解放军和武警官宾、高校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一级导演卢浩、李钒任导演,广西28个事业单位的800多人参加了演出。在晚会的上下两个篇章中,演员们首先以歌舞的形式回顾了百色起义、龙州起义及爱国人士在抗战文化城桂林的革命历程,然后展示了建国后广西所取得的成就,呈现出党为广西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

  晚会还集合了铜鼓、绣球、壮锦等广西民族元素,选取了《壮锦献给毛主席》、《深情》、《步枪》等广西优秀节目,表现出浓郁的广西风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