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银锭桥“隐身”半年再现身 工程尚在收尾

2011年06月30日 17: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锭桥“隐身”半年再现身工程尚在收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隐身”半年 银锭桥现身

  工程尚在收尾 对外开放还得再等几天

  (记者 王贺健 新闻观察员 刘宝和)因修缮被整体拆除的银锭桥,在什刹海景区“消失”半年后,终于“现身”。

  今天上午,撤去施工围挡的银锭桥全部“现身”,横跨在什刹海两岸,过往游客能直接欣赏到它的风姿。

  景区的三轮车夫马大爷说,半年来他带着游客来到银锭桥边,只能对着层层“包裹”的施工围挡“空谈”,游客听得也是一头雾水。“半年了,终于回来了!”马大爷说,现在他要把这段修缮的历史加入到“导游词”中。

  虽然银锭桥已经整体“现身”,但游人和游船尚不能通行。

  据了解,银锭桥附近还要进行一些收尾工程,如拆除西侧的钢制便桥等。游人要上桥体验“银锭观山”的美景,还得再等几天。

  摄/记者 林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