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小时代》网络剧本捞到天价

2011年07月01日 11:32 来源: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敬明签约《杜拉拉升职记》团队

  《小时代》网络剧本捞到天价

  近日,郭敬明与运作过《杜拉拉升职记》的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约,作品《小时代》系列三部作品即将被改编成网络剧。双方对出让费虽一再保密,但据悉《小时代》三部曲不拆开转让,其中任意一部作品的转让价格也要超越百万。业内人士指出,网络剧是一个新兴的市场,购买版权的费用市场行情一般为5~20万元每部,七位数的版权费已经是网络剧的天价了。

  《小时代》分为三部,是郭敬明从2007年开始连续5年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四个女孩,先后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是一部当下80后、90后生活的真实写照。目前已出版了《小时代1.0折纸时代》、《小时代2.0虚铜时代》。

  曾有传闻说此系列的终结版《小时代3.0刺金时代》将于2011年7月推出,记者电话向郭敬明求证。郭敬明表示:“《小时代3.0》原计划今年7月份出版,但为了营造大规模的立体宣传效应,选择了配合网络剧同期上映,最终上市会延后一段时间。”本报记者 须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