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故宫神武门地区将开展环境整治 拟出招儿清游商

2011年07月18日 08:38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金可)地跨三界的神武门地区,近期将重点开展环境整治。有关部门将协调城管等部门,加大对边界地区的联合执法力度。

  去过故宫神武门地区的市民提起那里的环境路况大多皱眉头。小商小贩集中,卖矿泉水的、卖纪念品的,散落各处。

  今年六月以来,北京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陆续接到群众来信,反映故宫神武门地区环境脏乱差、游商小贩屡禁不止。很快,这些群众意见就转交到了市城管执法部门。关于整治神武门地区环境工作的协调工作随即正式启动。

  据悉,在7月初举行的神武门地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上,一份初步的调研报告出炉。其中包括目前该地区非法经营现状以及初步的整治意见。这个地区地况复杂,是一个地跨三界的特殊地带。平时环境整治问题突出,多是由于这些游商小贩总和城管“打游击”,东边查就去西边,西边查就去南边,执法力度分散。若要根治这里的问题,重点在于联合执法、联合指挥。

  据了解,根据日前发布的《关于印发加强区县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有关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城管综合执法部门要加大对边界地区的联合执法力度,建立界线两侧执法队伍的协调配合执法机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