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八卦网站TMZ每月访问者达2000万:谁在乎新闻呢

2011年07月19日 13:47 来源:外滩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八卦网站TMZ每月访问者达2000万:谁在乎新闻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八卦节目TMZ:谁在乎新闻呢?

  文/作者戴维·卡尔 编译自《纽约时报》 

  清晨6点半的洛杉矶,萦绕好莱坞山头的雾气还未散去,T M Z网站的员工却已经打卡上班了。

  他们制作的是每周播出5个晚上的八卦新闻,满足我们想知道名人所有细节的文化需求。福克斯公司3年前开始以辛迪加形式,将TMZ提供给各地电视台。

  公司设在落日大道的T M Z,与《今晚娱乐》等传统娱乐频道不同,它把报道和制作过程也展示给观众看:记者上班时,新闻部的电视照明灯光就会点亮,五台摄像机在他们的头顶盘旋,记录下他们对当天“新闻”的讨论。

  整个新闻部活跃忙碌,但咱们实话实说吧:他们忙乎的新闻都不很重要。他们也不会装作自己报道的是阿富汗战争,或者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等重大问题。

  T M Z只关心娱乐业的事情。上周三林姬•洛瀚因醉酒犯法在洛杉矶一法院出庭,当天上午新闻部几乎都在谈论这件事。

  T M Z是“3 0 英里区域”——传统的好莱坞电影业基地的缩写。其网站由时代华纳拥有并经营,但双方都很少提到这一点。

  切换频道时,你一旦调到TM Z,就会欲罢不能。据调查,这档节目人气十分火爆;T M Z网站每月不重复访问者更达2000万。

  T M Z的节目看起来让人轻松愉快,同时又抱有几分罪恶感;它反映的是我们对名人的过度痴迷。T M Z 对明星们做了些什么其实不很关心,他们更在意围追堵截明星的过程本身。在这个新闻部,新闻往往无关紧要。

  T M Z网站和电视节目的管理者是同一个人:哈维•勒文——创始人兼老板。这位前律师是个精力充沛的小个子——他每天4点先去健身房,再进公司上班。

  他做起事情来毫不留情;“我们做的事其实都在网站,电视节目只是试图捕捉那个声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