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美国为老年人提供在线音乐服务

2011年07月19日 16: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ARP(美国退休人协会)与和谐音乐集团在7月4日联合推出新的网络音乐频道,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5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在线音乐服务。

  据悉,新推出的18个音乐频道完全免费,精心挑选了符合50岁以上人士音乐品位的资源,包含摇滚、布鲁斯、爵士、古典、R&B、乡村等多种音乐门类,并特设“新鲜声音”频道提供最新的流行乐歌曲。此外,音乐频道每月会为一位艺术家制作特别节目,并邀请AARP的会员作为客座音乐主持人推选自己喜欢的音乐。整项服务集合了音乐曲库资源、乐评、艺术家访谈等内容,而页面操作的设计则非常简单,方便老年用户使用。

  AARP媒体事务部高级副主管休·德勒汉弟表示,推出新服务的目的是帮助老年人享受艺术生活,特别是在当代社会音乐资源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寻找老歌对那些上了年纪的人来说越来越困难和复杂。在音乐网站成功上线后,AARP还计划将该服务推广到诸如智能手机等可移动终端上。(本报记者 李鹤琳 编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