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8月揭幕 凡·高真迹将亮相

2011年07月20日 16:4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博会下月揭幕

  凡·高真迹将亮相

  (记者 赵振宗)第1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将会出席,画家凡·高的真迹也将亮相。

  今年图博会移师位于顺义的“新国展”后,会展面积将达到536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将超过2000家。

  据了解,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将携新书《旅程:布莱尔回忆录》亮相本次图博会;而作为本次图博会主宾国的荷兰也将以策展者的身份带来凡·高的名画真迹。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观展,组委会将在老国展、三元桥等地专门安排四路班车,每天接送市民前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