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新证据显示英国多家媒体存在窃听行为

2011年07月27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新证据显示,窃听名人电话、获取内幕新闻的行为可能远不止新闻集团《世界新闻报》一家。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3日报道,《星期日镜报》的一名前记者揭发了该报窃听英国著名影星休·格兰特前女友等人电话的事实。该记者称“这在《星期日镜报》几乎是每日必用的技巧”。一位熟谙此道的记者甚至被封为“黑色艺术大师”。《星期日镜报》母公司三一镜报集团对此予以否认,称该集团下属记者行为并未逾越刑法与相关法规。

  此前,英国前首相布朗曾向英国广播公司发表独家讲话,指责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也与地下犯罪集团有关系,因为这家报纸和《太阳报》都曾试图非法获取他和他家人的个人信息。

  (李文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