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科学家书画作品展在避暑胜地北戴河开展

2011年07月27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7月27日电 (王宝德 刘晓宇)27日,中国科学院书画作品展在北戴河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展,52位书画名家80幅笔墨丹青集中展示了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的艺术风采。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中国科学院文学艺术联合会和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科学•生活•艺术”为主题,集中展出了现任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中科院党委原副书记郭传杰、中科院文联主席郭曰方、中科院院士李振声等科学大家的书画作品,此外参加本次书画展的还有北戴河当地15名书画名家,他们将与中科院书画艺术家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书画展截止到8月7日,为期10天。期间,中外游客可免费一览中科院科学家的艺术风采。

  避暑胜地北戴河,近年来以艺术为核心推动力,开发利用当地资源,吸引艺术家和文化创意企业入驻。并建立艺术写生基地,为全国各地的艺术爱好者提供创作灵感和交流平台。每年暑期,各种专业艺术展览此起彼伏,各种艺术人才活跃在此,成为北戴河的新名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