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小新”“奥特曼”加入辽宁儿艺版“天鹅湖”

2011年07月31日 0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新”“奥特曼”加入辽宁儿艺版“天鹅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 应妮)由芭蕾舞剧《天鹅湖》改编而来的儿童剧《魔法森林奇遇记》,将从8月2日起在中国儿童剧场连演3场。值得一提的是,为《蜡笔小新》、《奥特曼》、《聪明的一休》等配音的辽宁儿艺当红舞台剧明星们领衔主演该剧。

  辽宁儿童艺术剧院首次将“天鹅湖”这部经典作品搬上儿童剧的舞台,精心创作排演了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以另一种视角去表现这个美丽传说。《魔法森林奇遇记》利用先进的声光电效果,把戏剧结构和舞台效果呈现的精彩纷呈。幽密的“魔法森林”、恢宏的皇宫、“王子”、“公主”、“山鹰”、“老鹰”、“仙人”等各种元素构成了魔幻的童话剧故事,让孩子们用单纯、善良的童心去领略这个王子和公主以善良之心与邪恶的山妖老鹰做斗争的故事。该剧以童话故事及音乐的方式律动世界文化的脉搏,将感动和真情植入儿童纯真的心灵。

  作为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的参演剧目,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由辽宁儿艺当红舞台剧明星领衔主演。本剧是国内唯一一部国内一线动画影视配音大腕加盟主演的动画大剧。曾为《蜡笔小新》、《奥特曼》、《百变小樱》、《猫和老鼠》、《聪明的一休》等广受孩子喜爱的动画片配音的刘海霞、齐昕欣、贾丽娜、吉静、回春、那峰、石小彤、谢强等当红配音明星倾情加盟。在整场演出之后还加入了互动,辽宁儿艺全明星阵容将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与童话人物热情互动,把最精彩、最好玩的“天鹅湖”呈现给小朋友们。

  此前,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已获得了中宣部、中国文联、中国剧协优秀儿童剧目奖、辽宁省优秀儿童剧目奖以及2004年富山太平洋儿童艺术节剧目奖,先后在辽宁、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以及日本等城市成功演出30余场,反响热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