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民政部文化部确认"共和国脊梁"违规 倪萍成"托儿"

2011年08月14日 14:5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艳雯 一场颁奖礼,却让昔日央视女主持倪萍成为风口浪尖的争议人物。上个月的“共和国脊梁”奖深陷“山寨”和“卖奖门”,让“领衔”其他名人领奖的倪萍备受质疑,她此后关闭个人博客,甚至还欲与给她“泼脏水”的李承鹏对簿公堂。不过,这场起于民间的风波终于有了官方定论,该“共和国脊梁”奖日前被民政部、文化部确认为违规。而倪萍,显然就不小心当了回“托儿”。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表示,根据查明的事实,旗下社会团体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所参与主办的“共和国脊梁”评奖活动,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目前正履行相关法律程序,将于近期作出处理决定。”文化部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也表示,从2010年7月19日起开始就对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进行定向检查和整顿,并发布了《文化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清理整顿专项工作公告》。在接受检查和整顿期间,应当暂时停止对外业务活动。“

  尽管此前倪萍一直坚称那些质疑是对自己的“泼脏水”,并表示“我没有错,你们放心”,但即便是意外落入违规颁奖礼的“圈套”,也当自省与自审,对领奖这个越来越普遍的事情多加自己的判断,以防“拉到篮里就是菜”,而成为负面的“榜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