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风入松”书店被追书款30万

2011年08月15日 16:2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风入松”书店被追书款30万

  (记者 李奎 通讯员 杨海超 徐晓鹏)京城著名的人文社科书店“风入松”濒临倒闭的消息一度引起普遍关注。记者上午获悉,目前有两家出版社向海淀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风入松”支付拖欠书款30多万元。

  风入松书店的经营主体是北京风入松图书有限公司。两家出版社与风入松图书公司均有多年图书供销关系。但近年来,风入松图书公司逐渐拖欠出版社书款,出版社起诉索款后,风入松图书公司还是没有还清欠款。

  海淀法院执行法官调查发现,作为北京民营图书零售企业的代表之一,风入松图书公司过去的经营情况不错。但近年来随着网络书店兴起,租金等经营成本不断增加,该公司经营状况每况愈下。今年6月初,该公司在北大南门外资源西楼的店面停业。

  风入松图书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表示,书店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但因其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经营地址,所以暂时无法支付欠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