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新疆发行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地图册

2011年08月26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26日电(记者 冀江彤)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前夕,《大美新疆—中国—亚欧博览会地图册》26日公开发行。

  图册从行政区划、自然地貌、资源经济状况、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对新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展示,使读者可以直观、快捷的了解新疆资源的空间分布、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及风土人情。该图册还特意标注有常用信息及中英文对照,方便中外参会人员查阅。

  内容包括新疆在中国的位置图、新疆交通旅游图、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空间布局图、乌鲁木齐城区图等。从新疆瓜果特产分布图到能源分布、经济区划分等一览无余。

  新疆测绘局党组书记刘戈青介绍,图册从编制到完成,历时两个月,图册将在报刊亭或博览会现场索取。

  该图册的出版发行旨在增进中外宾客对新疆的了解,也为新疆走向世界、展示新疆形象和魅力的又一扇窗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