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白岩松河北保定受热捧 称从不回应任何传言(图)

2011年09月04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岩松河北保定受热捧称从不回应任何传言(图)
白岩松在河北保定签名售书。张继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保定9月4日电(吕子豪 张继航)央视名嘴白岩松4日携新版《痛并快乐着》及力作《幸福了吗?》两书在此间签售并表示,自己从不回应任何传言。他主张多写作、读书、运动等,从而享受其过程的幸福。

  4日下午,数百市民将设在保定图书大厦的白岩松签售台围得水泄不通。一名杨姓中学生买了20多本书签名,说要送给老师和同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白岩松称,如今许多人越发现实,只做对自己有用的事、交有用的人,追求物质基础。但当其物质条件满足后,却发现幸福感已荡然无存。所以,白岩松主张多做一些如写作、读书、运动等“无用”之事,“运动让身体出汗,写作让灵魂出汗,这个过程很幸福”。

  谈及目前年轻人所面临的住房、就业等压力时,白岩松说,并不是只有“8090”的青春难过。古人云“三十而立”,可“而立”却是非常不易,没有哪个国家能做到让每个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年轻人应多思考奋进,政府则需建立完善的社会机制,让每个人都有家,就不会纠结是否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在被问及网传“7•23动车事故”后其因犀利言论而被“封杀”的传闻时,白岩松说:“我从不回应任何传言,但可以透露明晚将继续参与节目的直播。”

  白岩松1990年至1999年完成《痛并快乐着》一书,2000年至2010年完成《幸福了吗?》。他在书中用犀利的文笔和审视的目光,生动、深刻地记述了身边的大事小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