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鲁豫有约》十年答谢观众 濮存昕潘玮柏等助阵

2011年09月08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豫有约》十年答谢观众濮存昕潘玮柏等助阵
豫约十年
濮存昕朗诵《祝酒歌》,献给《鲁豫有约》的十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近日,凤凰卫视品牌栏目《鲁豫有约》开播十年特别节目——豫约十年在北京录制。来自海内外影、视、歌等文艺界的近百位明星朋友与鲁豫再相聚,共同庆贺栏目的十岁生日。恰逢中秋佳节临近,嘉宾们也送上了关于节日的最真挚的祝福。这一特别节目最后将以演唱会的形式呈现。同时,栏目制片人曹志雄还透露,作为庆祝十年的系列活动,鲁豫邀请众多明星朋友参与的主题演唱会不会只有一场,栏目组将把它做成一个品牌活动,日后还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多次举办,答谢一直以来支持节目的嘉宾和观众。

  鲁豫亲自邀请嘉宾

  从2002年1月5日开播,《鲁豫有约》至今已经走过十年。10年,1800多期节目,超过3000位嘉宾,这些数字的背后体现的是栏目组一直以来的坚守与坚持。在刚刚迈入第十个年头的时候,栏目组就一直在策划如何展现栏目十年来走过的轨迹。除了为多次参与的嘉宾制作回顾节目播出外,邀请鲁豫的朋友们回到节目中,一起回顾十年的经历和变化,畅谈这十年的收获和感悟,并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的计划也一直都在构思之中。此次以中秋为契机,栏目组向众多鲁豫的老朋友发出邀请,筹划举办一场主题演唱会,庆祝《鲁豫有约》十岁生日。对于一些熟悉的老朋友,鲁豫亲自发出邀请函,而受到邀请的明星嘉宾都回复表示“支持”,一定协调档期到场助阵。最终,张信哲、林志炫、姜育恒、羽•泉、光良、刀郎、杨坤、王心凌、李玉刚、李谷一、郭德纲、李玲玉、张铁林、濮存昕等近百位明星在录制当天都如约而至,为豫约十年主题演唱会捧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