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山东召开《你在高原》获奖座谈会

2011年09月16日 13:29 来源:文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作协日前在济南召开了张炜长篇小说《你在高原》荣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座谈会。

  山东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敏在会上说,《你在高原》获茅盾文学奖,为山东文坛赢得了荣誉,是张炜长期以来潜心创作的结果。他希望山东广大作家学习张炜对文学精神执著追求的品格,学习张炜十年磨一剑、潜心创作的精神,学习张炜坚持打造文学精品、勇于攀登艺术高峰的意识,学习张炜自觉深入生活、把现实生活作为创作源头活水的态度,不断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他表示,山东省作协将进一步加大精品创作力度,不断推出更多的精品佳作奉献给广大人民,为推动山东文学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者围绕《你在高原》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的主题展开讨论,并就如何推出更多具有山东风格、齐鲁气派的优秀文学作品,重振“文学鲁军”雄风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兆山、刘海栖、李掖平、邱勋、刘玉栋、孔范今、朱德发、赵德发、苗长水、谭好哲、许晨、王延辉、邹卫平、逄春阶等参加座谈会。(邱兆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