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林青霞称自己只是写作人 读新书秀山东方言(图)(6)

2011年09月19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青霞称自己只是写作人读新书秀山东方言(图)(6)
林青霞与北京大学学生互动。赵彧-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青霞息影之后在家里做些什么?

  林青霞说:“就干一些拍戏的时候没干过的事或者少干的事,看书、写字、听书、画画素描,有时候写写毛笔字。”

  林青霞表示自己是个“夜猫子”,有一次画到天亮,画吉米的画,然后用有颜色的眼影涂上颜色。小孩吃早点的时候拿去送给他们,他们很高兴,贴在他们的房门好多年。

  女儿为妈妈写序

  此次林青霞出书,女儿为妈妈作序写了文章。谈及此处,林青霞说:“我想每一个父母都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他的孩子,我写文章,我把我的文章集成一本书送我的女儿,我觉得这是给她们最好的礼物。她们也很爱我,她们也用心写了我这本书的序”。

  随后,她朗读了女儿们写给妈妈的文章。姜文则建议图书再版的时候做个朗读版,由林青霞自己念。

  姜文徐克送书法林青霞“挥挥衣袖”作别

  当天的首发式,因了林青霞的真诚和姜文、徐克的助阵,不知不觉临近尾声。

  两位导演送出一幅合作的书法赠给林青霞:徐克写的是“窗里人间事”,姜文写的是“窗外林上春”。徐克还表示,因为自己没有印章,所以在上面按了手掌印。

  林青霞收下礼物,与观众作别:“北京是两岸三地我的《窗里窗外》新书发布会的最后一站。很感谢姜文和徐克这次来帮我,我也很感谢两岸三地的热情的朋友跟媒体朋友,都那么热心的参与。现在是我挥一挥衣袖,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谢谢你们让我满载而归,祝福大家。”

  花絮:李玉刚现身观众席 引发“小骚动”

  当天活动开始前,人群中忽然爆出一阵小小骚动,原来是演员李玉刚挤过众人,在11排17号的位置上落座。旋即被眼尖的读者发现,众多媒体记者立刻蜂拥而上,围住他进行采访。在普通席位就坐的李玉刚,每当有人经过,也不得不起身让路。在他周边的过道,一时挤满了密集的人群。

  这一场小骚乱的结局,以李玉刚起身离开而结束。首发式开始前,他被请到第一排的座位。

  而从现场观众的反映以及记者本人的观察来看,当天在观众席中隐藏的文化名人,肯定不是只有李玉刚一人。明星也“追星”,可谓当天活动的一道风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