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金庸再次被传逝世 网友愤怒:应把造谣者抓起来

2011年10月16日 11:10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5日上午,文坛重磅人物金庸再度被谣传“逝世”,一个名为“信e站”的网友微博称“金庸先生于2011年10月15日3点12分在香港尖沙咀圣玛利亚医院去世。”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议论,纷纷求证传言,后经和金庸先生亲友取得联系证实,该消息属谣言。

  金庸“逝世”的谣言已经出现不下20次,2010年6月和12月,微博两次传出金庸“去世”的消息,均引起轩然大波,网友震惊并不顾消息真假疯狂转发,最终当事人亲自现身辟谣,回应称“(面对谣言)我很淡定”。广大网友对如此不负责任的传言表示愤怒,一位网友表示,“防不胜防啊!一大早就听闻此消息,震惊了一下,原来是假的。”还有网友直问,“造谣者是什么居心?应该把他抓起来”。 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