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央视新楼围挡拆除 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启用(图)

2011年10月22日 16: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围挡拆除后,新楼下半部分展现了出来 摄/记者杨益 

  围挡拆除 央视新楼露真颜
    2009年北配楼起火后加装 预计今年底明年初 新址将启用

  (记者王祎)昨日,市民发现一些工人正在将东三环央视新楼外的围挡拆除,整个央视新楼的全貌展现出来。
  昨天上午,央视新楼周围五六米高的临时性围挡旁,数名工人正站在脚手架上,手持焊枪,将一块块面积约五六平方米的围挡部件卸下。两辆大型吊车停在央视新楼的南侧,分别从东西两侧将这些部件吊走。
  据了解,这些临时围挡是2009年2月央视新建北配楼起火后加装的。大火扑灭后,被毁配楼重新维修,于是从央视主楼南侧向西沿光华路、三环辅路,一直延伸至金台夕照地铁站,总长五百多米都加装了围挡。
  时隔2年多,这些部件上的铁皮都已经锈迹斑斑。
  虽然围挡还没拆除完毕,但缺口处已经可见新楼底端的模样,在过火楼的映衬下,雾中的新楼显得很是亮丽。据工人介绍,这些围挡1个月左右就可拆完。
  据相关媒体报道,预计今年年底到2012年初,央视将搬入新址大楼办公。据央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新址以后,央视公共频道中将有10套收视率比较高的频道进行高标清同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