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伯清自曝相亲糗事 明年65岁办画展

2011年10月31日 10:2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何清)婆媳同住,你hold不hold得住?今晚7点10分,李伯清工作室打造的全新“舌战”节目《要公道打颠倒》将在CDTV-2隆重播出,首期节目中探讨的就是婆媳关系这个永恒的话题。据了解,《要公道打颠倒》也是李伯清率领廖健、矮冬瓜等弟子打造的首档民生谈话类电视节目。

  录制现场 有人冒火有人飙泪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CDTV-2观看节目录制,话题是“相亲是过去时还是进行时”。两队嘉宾就择偶观激烈交锋,好不热闹;李伯清担任主持人兼“裁判”,忙着劝架;一方认为有父母把关,相当于上了一道保险不会受骗,另一方则指父母未必了解子女,介绍的对象不合适。说到激动处,一向笑脸迎人的胖妹更是突然发飙丢话筒走人……而在另一场节目讨论吃狗肉的话题时,有嘉宾呛声:我又不是吃宠物,我吃的是土狗,中华田园犬嘛。谁料这句话却戳到了嘉宾王梓的泪点,家中养有一条宠物犬的王梓忍不住在现场大飙泪。

  据了解,《要公道打颠倒》首期节目讨论的是“婆媳同住”这个话题,嘉宾们还现场演绎起了婆媳“打堆”闹出的笑话。此外节目还讨论了朋友欠钱不还,是忍让还是明说、夫妻间该不该有隐私等犀利话题。

  明星助阵 李伯清分享人生经验

  据了解,《要公道打颠倒》是一档结合散打、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形式,以生活热点为由头而展开的民生谈话类节目。除了有李伯清率领众弟子参与外,胖妹刘军、胖姐钟燕萍、快女王梓、冯家妹等本土名人明星也将助阵嘉宾团。

  李伯清介绍说,节目之所以叫《要公道打颠倒》是因为“我说书的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我们不谈什么宏大的话题,都是选择老百姓家长里短的事情。朋友借了钱不还,当起了‘大爷’,你该怎么办?还有,担心自己的儿女也成为剩男剩女,父母以各种方式给孩子相亲,到底有没有这个必要……这些都关乎柴米油盐酱醋茶,是老百姓生活中常常都要面对的问题。”李伯清补充说:“我60多岁了,在我的人生经验中,这些事情不是我经历过的,就是我周围的亲戚朋友遇到过的。我们不得说个闹热搭个飞白,而是跟大家分享人生经历,笑谈不一样的观点。”

  明年65岁 开春后办画展

  记者昨天看到的节目中,嘉宾们纷纷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连李伯清也不例外自曝糗事说:“我年轻的时候相亲,对方那个女的家很穷,我的家也很穷。那女的爸爸见面第一句就是:李师傅(对当年只有18岁的李伯清喊师傅),我们家还在吃低保。我马上回了一句:我上午才给我爸领了低保回来……”

  记者了解到,李伯清在录节目等工作和社会活动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李伯清透露酝酿已久的个人画展预备在明年开春之后进行。他一边说,一边从手机中找出作品的照片,翻给记者看,“画作倒是已经有不少了,但我给自己的压力比较大,一直想拿出最好的作品来。明年我65岁了,那就选出65幅画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