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魔喉”石头发专辑 李玉刚刀郎旭日阳刚助阵(图)

2011年11月14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魔喉”石头发专辑李玉刚刀郎旭日阳刚助阵(图)
李玉刚给石头伴舞。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蒲波) 14日下午,从2010年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歌手”石头在北京大学发布首张专辑《坚强的石头》。好友李玉刚首次挑战主持,毕福剑“姥爷”出席曝往事,不怎么出席活动的刀郎也亮相,旭日阳刚兄弟上台献花。

  据专辑制作人胡力介绍,《坚强的石头》这张专辑是为石头量身订做的,还推掉不少歌星的邀请,“看到石头的表现,辛苦都是值得的。”胡力送给石头一束“大麦”,寓意是“专辑大卖”。

  作为石头的好友,李玉刚不但首次挑战了发布会的“主持”,还给石头偶尔一伴舞,与石头合唱《雨花石》。李玉刚坦言,为了石头这场新专辑发布会,他“比做自己任何事情都还卖力。”李玉刚把做第一张专辑的经验都告诉了石头,他还当场对好友石头说:“要少绯闻,纯实力,高品味,谦虚低调,才能在歌坛走下去。”

  “姥爷”毕福剑的亮相让现场多了几分幽默。毕福剑自曝自己幼儿园的外号也叫“石头”,不过“阿姨说是‘粪坑里的石头’”。毕福剑对石头的模仿能力赞赏有加:“他的嗓音能化装,能模仿到100个人。” 毕福剑透露,计划在今年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弄一个特别赛,让杨光和石头一起“PK”。

  刀郎低调出现,与毕福剑一起上台,互相谦让“讲话”。刀郎说:“说话不是我的强项”。对于此次亮相,刀郎称:“为一个好的声音,非常值得。”

  旭日阳刚也上台献花,石头惊呼:“你们爱上我了吧。”

  在发布会现场,石头除了演唱专辑中的歌曲《勇敢的心》、《坚强的石头》、《我是一颗树》和《HEAL THE WORLD》之外,让全场最沸腾之的是,他一口气模仿了15个歌手:刘欢、杨坤、张信哲、张国荣、童安格、林志炫、李双江、周杰伦、费玉清、张雨生、腾格尔、田震、阿宝、李玉刚和刀郎。现场一片掌声、尖叫、呐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