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网友力捧“打车体”走红 没车打“甩火腿”回家

2011年12月14日 14: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力捧“打车体”走红

  “爱出租,不爱公交;爱二人世界,不爱群群相拥;爱坐着,不爱又抓又站;我是小职员,不是有钱人;挥手,上车。”针对打车难话题,回想自己的打车经历,“H12”用简洁的语言娓娓道来,诙谐的“打车体”霎时吸引不少网友,大家纷纷加入创作行列。

  网友“吐槽”道出“打车族”心声

  “爱打车,不爱速腾。挤公交可以减肥,我会给你说。”在十余份自创作品中,不乏网友一些真实的生活经历。

  网友“H12”说,这些语言其实都是网友们的真实感受。“我最长的打车纪录是等了2个小时没打到,最后我走过去的。”网友们用自己亲身经历,述说着曾经打不到车的惨痛经历。

  “有一次和朋友到成都体育中心看演唱会,晚了没公交车,就打的,结果一个出租车都没有。”网友“乖宝宝”说,后来自己只有“甩火腿”(走路)回家。

  网友盘点五桂桥等地“打车难”

  网友“沫洛”:五桂桥那儿也不好打车,人多车少,很多人都是用抢的。

  网友“阿帕奇视觉日记”:府青路二环路立交桥,悲催的,周边几大楼盘几大千人啊,上班的时候,抢出租车跟灾荒年抢粮一个德行啊。

  网友“西瓜”:红星路,确实有点不好打车。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明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