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4年后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将扩容两倍

2011年12月14日 16:2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慕田峪景区

  将扩容两倍

  (记者 赵颖彦)4年后,慕田峪长城将“扩容”两倍,由目前的8平方公里,扩展至23.26平方公里,日接待能力也将由1万人提升到3万人左右。

  今天上午,记者从怀柔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获悉,慕田峪长城“国际休闲度假区”项目目前已进入立项筹备期,预计到2015年,将全面完成建设。

  据介绍,慕田峪国际休闲度假区规划总投资20亿元,将建核心保护区、生态缓冲区、环境协调区、综合服务区四大功能区,打造慕田峪长城游览区、贾儿岭长城游览区与箭扣长城游览区三个游览区。

  明年景区内的缆车下站台将修建一部登城提升机,为残疾人提供登城服务,并修建500米无障碍通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